您当前位置: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新闻中心  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3-12-31 11:47:00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23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名单及2022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结果,我院6项优秀教学案例和2项优秀实践成果入选。

在本次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评选中,我院有3项为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入选案例,被直接认定为省级优秀教学案例,其余3项通过申请认定为省级优秀教学案例。2022年我院首度获评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后,教师持续扎根教学实践,分析总结教学经验,精心打磨实现了入库案例数量新突破。教学案例是体现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的显著标志,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之一。

本次入选的2项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全部是实践报告,这是继2022年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实现“零的突破”以来再次获奖。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是专门面向专业学位研究生设立的旨在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实践成效的项目。

此次省级优秀教学案例和省级优秀实践成果的评选认定,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实践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案例库建设和实践成果培育,全面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